鲁中网

鲁中网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奋斗精神 山东金富矿业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4-04 15:14:30


  鲁中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宋鑫 徐凤超)4月4日,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金富矿业党支部(在淄)党员、科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共同前往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

  鲜花敬送英烈,哀思祭奠忠魂。在纪念壁前,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总经理于晓兵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向革命烈士致敬,并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于晓兵的带领下,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洗礼初心,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顽强抗争精神和无畏奉献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此次活动激发了金富矿业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真正将革命精神牢记在心、落实在行,自觉扛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努力为金富矿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