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雷锋 爱奉献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管区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4-03-29 11:14:00


  鲁中网淄博3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近日,陈庄管区陈一、陈二、陈三、段家、罗家、西史各村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辖区内志愿者积极参与,通过解读政策、解答疑难问题等形式,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耐心讲解了优待证申领、优待证优惠项目清单、抚恤优待、职业指导、接收安置等相关政策法规,随后志愿者们主动为困难老人打扫庭院,清理卫生,收拾房间。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欢迎,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彰显“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步,陈庄管区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式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为陈庄管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和保障,共建“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深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