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个产品获批!山东药监助力疫情紧缺医用产品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1:2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30日讯 30日下午,从山东省药监局传来好消息,一天时间共有医用外科口罩、额温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等5个产品通过审评审批,这也就意味着这些产品即日起可以进行组织生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药监局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对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疫情急需产品提前介入、容缺受理、应急审评。获批的5个产品分别是,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医用外科口罩,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额温枪,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5个产品的获批和投产,将进一步缓解医用产品紧缺的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