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举办视频采集制作专题培训

来源:鲁中网

2022-06-30 15:58:30


  鲁中网6月25日讯 根据山东地矿三院“强党建、比作风、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中开展“大学习”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视频素材发掘、采集和制作能力,依托“三院大讲堂”学习机制,6月23日,三院举办视频采集、制作专题培训。全院宣传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精通摄影和视频制作专业知识的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的从影像常识、摄像技术、制作实践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培训结合大家的工作需要,详细讲解了摄影构图,图像主题突出方式、转场等技巧。视频的制作以实际的案例和使用的视频编辑软件操作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软件使用技巧及视频制作注意要点。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提问,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掌握了很多知识,学到了不少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开展视频宣传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点,掌握了基本的制作流程,培训提高了宣传队伍的整体能力和素质水平,为提升三院宣传能力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