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学习

来源:鲁中网

2022-06-30 16:22:00


  鲁中网6月27日讯 6月24日,山东地矿三院工会联合生态地质中心、地质工程中心两支部开展“党工共建踔厉奋发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组织党员、工会委员、分会主席等20余人前往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

  “光荣传统——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是全国首个根据地工人运动专题陈列馆,分为“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兵工奇迹”“众志成城”“翻身解放”“时代传承”五大展区。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解了胶东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工人运动的丰功伟绩,参观了反映不同历史阶段生产力水平、劳动工具以及与工人运动有关的史料,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对胶东工会组织发展、重要历史照片、资料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奋进新时代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人员重温了工人阶级为革命战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理解了胶东工人在战火硝烟中铸成的“跟着共产党、奋勇向前进”的光荣传统。新时代三院工会将会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好连接党和工人阶级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组织广大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担当使命、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