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举行“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6-30 16:22:01


  鲁中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山东地矿三院纪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对三院第一次流动红旗检查评比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开展了授旗仪式。三院经营管理科、信息办和基础工程处、实验室被授予流动红旗。

  作为三院“强党建、比作风、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院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转变工作作风 创建模范集体”流动红旗评选活动的通知》,将其作为推进“六型”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立“庸懒散浮拖”专项治理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流动红旗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院纪委通过不同方式,围绕倡导优良作风,保持优质秩序,打造优美环境,创造优异业绩为目的,开展了不同方式的检查。

  通过流动红旗评选,在全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办公环境明显优化,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下一步,三院纪委将继续深化流动红旗评选工作,以铁打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推动三院地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