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地矿局五院到省地矿局三院座谈交流

来源:鲁中网

2022-06-30 16:22:02


  鲁中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山东地矿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一行5人到山东地矿三院座谈交流。三院党委书记、院长吉孟瑞出席座谈。

  吉孟瑞对杨云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五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主业发展,特别是在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系统介绍了三院近年来地矿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形势、新业态。杨云涛介绍了五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深两院沟通交流。

  双方围绕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地勘主业发展、托管企业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深化党建、业务等方面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院领导魏绪峰、赵辉、张杰、邱海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