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强联合!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安恒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鲁中网

2023-01-19 10:15:00


  鲁中网1月19日讯(记者 孙蕊)近日,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中安恒宁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确定将在新型城市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双方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好的融合双方优势,联合开展产业信息化需求洞察与研究,进一步拓展政务、城市、企业、乡村、社会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业务,共同开发实施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城市管理、智慧安防等领域信息化项目。

  在业务合作方面,中安恒宁将积极发挥应急产业及数字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等行业领域优势,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优化拓展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将发挥通信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环保工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及信息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优势,与山东中安恒宁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城市管理、智慧安防等领域共同拓展,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