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公司入选山东省首批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1 10:10: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日讯(记者 许颖超)1日,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省住建厅下发通知,公布了山东省首批32家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名单。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入选首批名单。 

  据记者了解,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773)122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首批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山东省首批32家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名单。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入选首批名单。 

  通知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住房租赁国有重点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指导督促重点企业依法经营、创新发展,提高专业化、规模化水平,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