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炮令”功不可没!春节期间淄博消防接警数同比降2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1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4日讯(记者 杨雨桐)2018年春节前,淄博划定了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市文明办和市属新闻媒体联合发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市民朋友自觉遵守,共同营造了文明、清新、安静的新春佳节。2018年春节期间,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接警数同比去年下降20%。 

  据悉,春节期间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共接报火警209起,火灾损失15.3万元,因2018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接警数同比去年下降20%;直接财产损失18.22万元,同比下降1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