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被表彰为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7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6日讯( 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璐 马楚楚) 今天,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对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在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中淄博市人民政府被表彰为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

  淄博6个市及区县部门、2个区县政府、5个镇政府(街道办)、15家企业被表彰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3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淄博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监执法,深化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年累计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8.4%和34.7%。较大及以上事故同比减少4起、死亡人数减少25人。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淄博安全生产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