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四区县进入医养结合示范名单 年底验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1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8日讯(记者 孙渤海) 日前,我省五部门联合发出通知,确定6市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80个县(市、区)为示范先行县(市、区),淄博有4个区县进入名单。
  根据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名单,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威海市为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济南市历下区等80个县(市、区)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市、区),其中包括淄博市张店区、博山区、临淄区、桓台县。
  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将加强对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的监督管理,制定医养结合示范建设评估标准,于2018年底组织开展评估验收,通过评估验收的将命名为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市、示范县(市、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