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男子清晨倒路边 监控还原事故过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8 09: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 男子倒在路边,头部受伤,被路人及时救治。受伤男子家属随后报警,民警经过调查取证,最终通过监控还原事故过程。

  2月23日上午7:20,高青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广青路与赵班路路口,一辆紫色摩托车摔倒在路边,有人受伤。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中间,路面散落部分车辆碎片以及血迹,头盔被摔成两半,摩托车车身有部分红漆,民警初步判断为交通事故。
  民警通过走访以及调取监控,确定该男子夏某因交通事故受伤。监控显示,2月23日清晨5:55,一辆拖车由东往西行驶至事故地点等红灯的时候,夏某驾驶摩托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此“突然”倒地。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由于拖车拖着一辆半挂车,半挂车没有开双闪报警灯,导致夏某撞到了挂车尾部受伤。目前民警已联系到拖车驾驶人以及半挂车车主,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