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75名全国人大代表信息公布 驻淄全国人大代表有7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8 09: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巨荣俊 ) 今天,山东省人大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代表信息。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团共有175名全国人大代表,驻淄博的全国人大代表有7人。

  从全国人大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看出,2017年12月中旬至2018年1月,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选举会议,澳门特别行政区的选举会议,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国家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台湾省籍同胞组成的协商选举会议,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人代表大会会议,共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980名。
  记者了解到,驻淄博的全国人大代表有7人,他们是:
  于海田 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
  王一君 山东工艺美术协会美术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
  王刚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孙建博 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山林场党委书记
  李久存 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党委书记、村主任
  张永明 山东东岳集团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科学家
  韩峰 中石化齐鲁公司总经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