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撞人就逃跑 不知妻子被甩出身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8 09: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刘韶卿) 2月25日晚9点03分,博山区博沂路下庄村路段相距一百多米的路上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博山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两名伤者均为妇女,据现场群众反映,两人均系同一辆三轮摩托车肇事所伤,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民警勘查完现场后赶到医院,据伤者的亲属反映,路北侧的伤者与三轮摩托车驾驶人为夫妻,事故现场和医院都没有见到肇事的三轮摩托车驾驶人。肇事车辆为何接连发生事故?肇事者又为何连自己的妻子也不顾呢?带着这一系列疑问,博山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事故发生的经过得到了还原。当天晚上9点03分,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徐某某以车斗载其妻子翟某某,顺博沂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下庄中学门前时,将步行的下庄村村民马某某撞倒,徐某某不但没有停车施救,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
  就在徐某某逃离第一次事故现场百余米后,三轮摩托车又与路边的路灯杆发生刮擦,车辆发生剧烈颠簸,车斗中的翟某某被甩出车外,头部摔在地上,驾驶人徐某某浑然不觉驶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徐某某来到交警队接受处理。经过询问得知,当天徐某某与妻子翟某某到杨村走亲戚,其间喝了很多酒,第一次事故发生后,他心存侥幸逃离现场,万万没想到却害了妻子,妻子被甩出车斗后,徐某某浑然不觉,酒醒后他才获知妻子已不治身亡。
  徐某某将要面对的不仅是法律的制裁,还有家人的责备和良心的谴责。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这样惨痛的教训给所有驾驶人敲响了警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