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居民楼起火 致一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8 06:56:00


  27日上午,消防部门赶到马尚东南村北苑救火。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上午,张店马尚一小区的居民楼突然起火。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展开救援,很快险情被解除。

  张店的魏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8点55分,在马尚东南村北苑有一栋居民楼着火了,起火较急,浓烟弥漫,明火逐渐蔓延。记者采访了解到,起火是3楼,浓烟从窗户冒出。

  随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据了解,此次起火导致一人受伤,已被送医。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做进一步调查。(请线索提供人魏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