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污水直流一个多月 多个部门“难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7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6日讯记者 王兴华)张店区华光路和东三路路口南侧一个窨井往外冒污水、散发刺鼻异味,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今天,记者联系了多个部门,但未能找到窨井的主人。

  “我在金乔社区居住,每天都要经过华光路和东三路路口。从8点30分到中午,路口南侧的一个窨井往外冒水。”魏先生告诉记者,冒出来的水看起来有点浑,味道也很难闻。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华光路和东三路路口附近,路口南侧的一个窨井正在往外冒水,冒出来的水一部分向北流,一部分流到了南侧的另一个的窨井内,散发着一股刺鼻的臭鸡蛋味。记者走近后注意到,冒水的窨井井盖上标着一个“重”字,没有其他标识。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去看过了,估计是联通公司的井,里面有线。记者联系了联通公司,对方称这口井属于综合管道,不是他们公司的。是化粪池的水跑到管道内了,应该找市政部门把污水处理一下。记者又联系了市政部门,得知市政只负责污水主管道的维护,上述位置不是主管道,应该是附近小区的化粪池,具体哪个小区暂时未能查明。对此,记者将持续关注这一问题。(请线索提供人魏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