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保健食品欺诈行为一查到底 所有违法处罚案件处罚到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1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8日讯(记者 尹珂 ) 今天,淄博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上明确,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动真格、下狠手、出重拳,确保违法违规行为一查到底,防止重复反弹。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大食药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有关部门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淄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民表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损害消费者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净化食品生产经营生态环境。要加大惩戒力度,所有的违法处罚案件,都要处罚到人,向社会公开处罚结果,对违法者起到震慑作用。要强化社会共治。要做好科普宣传引导,提高消费者对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的辨识能力。要联合新闻媒体和行业组织,及时揭露和曝光违法行为,实施联合惩戒。要加大投诉举报奖励力度,鼓励消费者、企业内部人员投诉举报,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动真格、下狠手、出重拳,确保违法违规行为一查到底,防止重复反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