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踏青正当时 济铁再加开4趟临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09: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获悉,4月是很多游客踏青出游的日子,为确保客运秩序平稳,济铁决定加开多趟临客,其中途经淄博的有4趟动车组列车。

  今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官方发布公告,在本月内要再次加开临客,涉及途经淄博的列车信息为:4月11日至5月10日济南至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5次、荣成至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18次列车;4月4日、4月5日、4月7日、4月8日济南西至烟台间加开D9461次、烟台至济南西间加开D9462次列车。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将要加开的两趟临时性动车组列车均途经淄博,为广大市民在本月出游提供便利。(以上列车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