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迎来大结局 网友自开脑洞预演

来源:光明网

2018-04-02 14:43:00


  《蜀山战纪2》今晚大结局 含金量史无前例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领衔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今晚将在爱奇艺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余英男和余英奇、齐灵云和白谷逸两对CP的情感走向让网友操碎了心,剧中不断反转的剧情和“挖坑必填”的缜密逻辑更是让网友无数次献上膝盖。

  据悉,今晚的大结局含金量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不仅“双鱼 CP”最终走向、白衣女子身份等全部有解,还将终极揭秘《蜀山战纪2》与《蜀山战纪1》意想不到的关系。

  双鱼CP走向成谜,网友自开脑洞预演结局 

《蜀山战纪2》今晚大结局 含金量史无前例 

  牵动万千网友心的“双鱼CP”何去何从始终是网友讨论的焦点,尤其是上周经历了英奇领“临时便当”到双鱼大婚撒糖的过山车剧情后,网友们脆弱的小心脏更是经不起一点虐。

  英男为拯救苍生和所爱之人,操控落英无形剑刺向自己的预告一经放出,直接N倍引爆网友不舍感情,“不要啊,我的双鱼CP,怎么感觉和《蜀山战纪1》银杏夫妇一样的命运”,“上周英奇差点挂了,这周英男又要自杀,我的眼泪也是要钱的,跪求编剧稳一点”。也有网友给出了自己幻想的双鱼CP走向,“大结局就停留在他们最幸福的时候吧”,“虐了这么久,真的不考虑给个可爱的娃吗?求小英奇、‘余思奇’出场呀”。

  而生怕大结局会被虐的网友,纷纷在网上开启了“假装这是结局”的脑洞模式,凭借预告中的蛛丝马迹,脑洞大开推理起了今晚的结局。不过按照《蜀山战纪2》烧脑、反转的属性,万事皆有可能,相信不论是考据党还是吃瓜众,都能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感受一把“世界观炸裂”!

  大结局高能不断 直到最后一分钟都有惊喜 

《蜀山战纪2》今晚大结局 含金量史无前例 

  自《蜀山战纪2》开播以来,编剧就一路埋梗,网友们也乐此不疲地变身“柯南”猜剧情。眼看即将完结,但高能反转的剧情依然让人猜不透会如何结尾,不少网友大呼“感觉智商不够用,都快大结局了,还猜不到真相”,有网友则笑称:“这是我看过最多悬念、最多谜团的电视剧,没有之一。”

  别心急,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前面40多集铺垫的伏笔终将一一浮出水面,对于最后两集的剧情走向,不少网友表示真不敢想,“反转实在太多了,不知道编剧又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感觉到大结局含金量超高的网友狂呼期待:“一分钟都等不及了,让《蜀山战纪2》来得更强烈些吧。”

  高燃剧情即将来袭,终极大战的结局到底会是如何,赤魂石又将何去何从?而双鱼CP又能否终成眷属,不虐收尾?璇玑酒馆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据悉最后还将揭开《蜀山战纪1》的高能秘密,一切真相尽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今晚0:00 VIP会员抢先看大结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