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深挖1.7米铺管道 管径增加不少给排水能力提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1 08:33:00


  施工现场已经挖开了深槽。
  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上午,记者在中润大道和柳泉路路口南侧的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路面挖出了一条约40米长、2米深、4米宽的深槽,完成部分已经覆上了绿色的防尘编织网,一旁的挖掘机正在紧张地施工。
  施工现场的周师傅告诉记者:“根据相关规划,现在开挖的位置将铺设1.4米×1米的雨水管道及60厘米的自来水管道,需要在路面开挖宽4米、深1.7米的深槽,现在增设的管道比之前的管径要大出不少,并增加了自来水管道,可以大大提升城区管道的给排水功能。现在就开始‘破路’了,根据施工规划,管道的铺设工作将在5月底结束。”文/图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