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烈士家书 清明节淄博开展征文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31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30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张慧卿 )日前,淄博市民政局转发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认真组织清明期间铭记和缅怀烈士活动。

  通知指出,全市各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缅怀纪念活动,积极引导群众自发前往烈士纪念设施参观、瞻仰、祭扫;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加强宣教工作,重点宣传本地区、本部门开展的重大活动以及本地的著名烈士事迹,深入挖掘烈士家书等资料,广泛开展纪念征文活动,组织撰写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的理论文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