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油门当刹车 新车拐弯撞护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2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记者 王兴华) 今天中午,在张店人民路与瑞贤路路口,一辆轿车在拐弯时不慎将油门当成刹车,撞到了马路中央的护栏上,将几节护栏撞倒。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随后歪倒的护栏被扶正。
  今天中午12点55分,市民邓女士乘坐公交车经过人民路与瑞贤路路口时,发现路口西边的护栏被撞倒了好几节。
  几分钟后,记者赶到了现场,发现马路中央的四节护栏向北倒下,对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造成了影响。随后,一辆保险公司的勘察车停到了最北边的机动车道上,理赔员下车看了现场后向路口北边走去。记者跟着这名理赔员,发现路北边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崭新的黑色轿车,轿车的车头左侧部分蹭上了白色油漆,车身上还有一道长长的划痕。
  轿车的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告诉理赔员,事故是刚刚发生的,当时他打算由西向北左转,不小心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来不及反应就撞到了旁边的护栏上,开了不久的车留下了划痕,好在人没事。
  下午2点,记者再次经过这个路口时,发现倒下的护栏已经被扶正了。(请线索提供人邓女士持有效证件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