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布15名工作人员职务任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2 06: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记者 刘文思)今天,《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任免刘波等15名工作人员职务的通知》公布,涉及多人职务任免。

  经淄博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刘波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县级);赵晓煜为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志超为淄博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张亮为淄博市地震局局长;田茂庚为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李向东为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成寅为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克俭为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顾国星的淄博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王守恕的淄博市财政局副局长职务(原职级不变);丁守森的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副局长职务(原职级不变);任英华的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职务(原职级不变);田茂庚的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主任职务;宋少飞的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职务;霍文松的淄博市河道管理处处长职务;刘可贵的淄博市政府投资审计专业局局长职务;李向东的原山东桓台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自然免除;王成寅的原山东桓台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于克俭的原山东桓台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