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车车主注意了 车用气瓶检测站4月5日停业搬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2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记者 张培)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车用气瓶检测站获悉,为配合火车站南广场拆迁,该单位将于4月5日暂停营业搬家,届时将无法进行气瓶检验业务,提醒燃气车车主们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按照“淄博市火车站南广场建设指挥部”的拆迁通知,淄博市车用气瓶检测站将在4月5日停止营业,开始搬迁,当日起暂停受理车用气瓶检测业务。车用气瓶注册登记及其他业务请到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修理厂院内办理。待迁址重建完成后,该检测站将重新受理气瓶检测业务。据了解,淄博市车用气瓶检测站新迁地址为:张店区山泉路128号(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修理厂院内)。如有疑问可致电(0533)2098235、13864423143、8364396570咨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