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张一山再现“父子情” 迪丽热巴获人气奖

来源:中新网

2018-04-01 14:23:00


杨洋

  杨洋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张曦)30日晚,2018优酷YC盛典在北京举行,数十位明星现身助阵,其中杨洋、杨幂获得“超星价值Star”荣誉。

大张伟

  大张伟

  盛典开始之初,大张伟用新歌《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拉开序幕,引发全场尖叫。记者了解到,此次YC盛典分为颜即正义、匠心良品、脑洞大开、去伪自萌、攻主来袭五大章节。

张一山和周冬雨

  张一山和周冬雨

  作为“颜即正义”的引言人,马思纯先带领全场进入了全方位的“颜值大赏”。去年热播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主演周冬雨、张一山再次聚首,并开启“互怼模式”。张一山先是调侃周冬雨更重,周冬雨则反击说自己更高,张一山又调侃说:“我从来不穿内增高!”两人你来我往十分逗趣。

吴京为韩庚颁奖

  吴京为韩庚颁奖

  盛典上,韩庚凭借在节目《这就是街舞》中的精彩表现,获得“青春榜样”。吴京不仅亲手为他颁发“奖杯”,同时也作为引言人开启“匠心良品”的新篇章。

  在这个章节里,张一山从高亚麟手中接过“百变戏骨”荣誉,曾在《家有儿女》里饰演父子的二人,在台上亲密拥抱。

张一山和高亚麟拥抱

  张一山和高亚麟拥抱

  在第三个章节“脑洞大开”里,豆瓣9分的爆款悬疑推理剧《白夜追凶》获得了“烧脑神剧”荣誉,不能到场的潘粤明化身关宏峰、关宏宇兄弟特地发来祝贺VCR。此外杨迪、刘维、钱枫、沈梦辰更献上《火星情报局》的表演。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之后,在“去伪自萌”章节,以真实个性俘虏大众的郭麒麟、吴尊、朱亚文等明星获得相应荣誉,朱亚文再度用硬汉、温柔等各种版本演绎“嘿,宝贝!”。另外,“大女主”代言人刘涛、马思纯等女明星获得了“攻主来袭”章节的各项荣誉。

  盛典当天,主办方根据大数据综合衡量明星的商业价值及全文娱领域的影响力,杨洋、杨幂赢得了“超星价值Star”,此外,迪丽热巴获得了“星球超人气偶像”荣誉。(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