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包”沈腾上线 运动会花样百出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3-31 14:29:00


  原标题:“动作包”沈腾上线 《王牌3》运动会花样百出

 

  本周五晚,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将准时与大家见面,本期队长沈腾继续带领刘嘉玲、韩雪、陈意涵所在的魅力女强人队与王源队争夺“王牌魅力女性”称号。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沈腾身穿红色运动服,大喊“一个飞飞飞”为队友加油,同时自己也轻装上阵,在游戏环节一展身手。沈腾队能否获得最终的胜利,敬请锁定周五晚上浙江卫视。

  沈腾解锁二十连拍新姿势脑洞清奇 “动作包制造机”模式开启

  上周五晚,众多女嘉宾霸气挑战拍摄女神范儿杂志封面,队长沈腾别出心裁携欧阳娜娜发起“腾式走秀”,却因速度过慢遭贾玲调侃“沈大爷”,笑翻全场。同时,沈队长不服输挑战“SSS”级别20连拍,脑洞大开,自创“人不动手动”的拍照新姿势,表情高冷销魂,点燃现场气氛。本期两队争夺继续,为打败对手,“浑身都是戏”的沈腾将继续放出欢乐大招。

  在过往的节目中,沈腾被调侃是“行走的表情包”,但他丰富灵活的肢体语言同样引人注目,曾演过一千场话剧的沈腾对舞台非常熟悉,一举一动之间尽透演技功底,搞笑起来更不在话下,“传声筒”环节大秀神模仿技能,能力全开。本期预告片里,沈腾再度开启“动作包制造机”模式,“金鸡独立”、“举手指天”这些动作背后又代表了什么含义,节目里将一探究竟。

  沈腾带队“王牌运动会”激烈比拼 开播以来笑点频出备受好评

  上期节目中,沈腾化身“沉睡版许仙”,上演了一出“失忆版白娘子传奇”,还为剧中道士配音,获得一致好评。这期,沈腾换上红色运动装活力十足,“王牌运动会”首度集结,比拼争夺战硝烟四起,面对诸多对手接连使出的“独家秘笈”,沈腾大喊“一个飞飞飞”为队友加油助威,同时也一展身手,他将会释放哪些隐藏技能,场面愈加让人期待万分。

  自第三季播出以来,沈腾呆萌的表情和机智的反应时常逗笑全场,致敬经典时的百变造型和喜剧人幽默的独特魅力,也不断吸引着观众,有不少网友称,“《王牌3》有沈队长每一期都很好笑”、“胳膊肘和波棱盖儿啊都被沈腾帅疼了”、“节目里发现了不一样的腾哥,每期都爱腾哥多一点”等等有口皆碑。本周五晚,沈腾队长再度上线,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