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春风行动”落幕 提供就业岗位16462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3 16: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官网获悉,“2018年临淄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于3月30日圆满结束。据统计,此次系列招聘会参加企业达1287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6462个。 

  据统计,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期间,参加现场招聘会企业累计达到1287家次,涵盖了化工、机械、资讯、制造、餐饮服务等多个相关领域,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6462个,现场求职人员累计达13715人。 

  其中,2018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邀请了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汽舜泰(淄博)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106家规模大、效益好、在行业内领先的重点骨干企业参会,涉及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信息资讯等30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719人,有效地促进了全省化工人才合理流动和推动了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从2月23日开始,期间每周一、三、五上午举办招聘会,截至到3月30日最后一场结束共举办15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