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再“瘦身” 东侧施工围挡开始施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3 06:38:00


柳泉路东侧开始设置围挡

  自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开始施工以来,部分路段东侧的蓝色施工围挡一直没有进行安装,行人和车辆可以正常通行。今天上午,记者在华光路与柳泉路路口北侧看到,沿线已经设置了蓝色围挡,将路东侧绿化带以内的原慢行一体化车道封闭,在华光路至联通路之间围挡的多个路口已设置了“前方施工敬请绕行”的提示牌,沿线的反光隔离锥筒也已经摆放完毕,柳泉路车道再次迎来“瘦身”。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从昨天开始,柳泉路东侧的施工区已经开始进入施工阶段,会逐步将道路封闭,施工区内正在进行挖掘探沟,确认地下电缆位置,这项工作结束后将开挖路面,准备安装地下的雨水管道,现在东侧刚安装了施工围挡,请市民来往通过时注意路边交通提示,不要进入施工区域内。”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