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票房超5亿元 赵雅芝儿子获赞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4-02 11:29:00


  正在热映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相比于第一部,这一部中“中国元素”增加不少,除了讨论度颇高的景甜,在影片中饰演机甲战士欧阳津海的是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表现也获赞。

  黄恺杰是《环太平洋2》中唯一有展示身材片段的“机甲战士”。黄恺杰笑言,虽然平时自己一直在锻炼,但真正要在大银幕上展示,还是压力很大,“为了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我进组前就开始努力增肌,团队也请了健身教练,一周训练6天,早上做有氧,下午做重量训练,我从66公斤练到了72公斤。爸妈看到后都非常惊讶,有点被吓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