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司法警察 4月3日开始报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2 17: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日(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淄川区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聘用制书记员5人和聘用制司法警察18人(限男性),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3日—10日。

  据悉,应聘所需条件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犯罪、违法违纪和严重违规行为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淄川区户籍或者在淄川区有合法稳定住所。

  聘用制书记员还需具备下列条件: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限法律类、计算机类、文秘类专业报考;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31日至2000年3月31日期间出生);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80字以上。

  聘用制司法警察还需具备下列条件:具有高中或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以下男性(1993年3月31日至2000年3月31日期间出生);身高不低于1.75米,双眼裸眼视力4.9以上,具备良好的体能。复员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88年3月31日之后)

  本次招聘采用公开招聘形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考试、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报名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10日;报名地点:淄川法院政治处808室。现场报名时提交以上资料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考试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带电子版照片)发送至18560291310@163.com

  经政审合格的,由淄川法院负责培训、上岗,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淄川区法院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不低于淄川区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