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自家庭院夫妻偷来樱桃树 因涉嫌盗窃被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09: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琳 卓健) 看到他人樱桃园里的樱桃树长得茂盛,想起自家院落里还光秃秃的,淄川一对夫妻偷走了两棵樱桃树,打算种在自家庭院,结果没两天警察就找上门来,两人也因为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
  4月2日下午5点许,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龙泉镇某村村民李某的报警电话,称其经营的合作社内的樱桃树被盗。
  据李某介绍,当日下午5点许,其到樱桃园内查看情况,发现樱桃园东边的两棵樱桃树不见了,遂拨打电话报警。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3月31日下午4点许,一对40多岁的夫妇到樱桃园内实施盗窃。民警调取沿路监控,在洪山镇一居民区内将涉嫌盗窃的王某夫妇抓获。
  经询问,3月31日下午4点许,王某夫妇出门挖苦菜,路过韩庄村的樱桃园时发现园内樱桃树长势喜人。俩人想到自家院落里光秃秃的,没有绿化,便想偷两棵种。看周围没有人,便到地里拔了两棵樱桃树回家。
  目前,王某夫妇因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