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企业选人参加学徒制培养高级工每人每年补贴6000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刘文思) 今天,《淄博市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实施细则》(下称《细则》)公布,自2018年起,每年选择5—8家大中型企业,每家企业选拔30—50人参加新型学徒制培养。
  在补贴标准上,按照中级工每人每年4000元、高级工每人每年6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培训后未能取得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按补贴标准的50%给予补贴;培训合格并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取得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未颁布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职业应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按补贴标准的100%给予补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