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培养人才扶持政策出台 新引进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最高奖30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刘文思) 今天,《淄博市引进和培养领军型高技能人才扶持实施细则》(下称《细则》)公布,新获得或新引进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奖的职工(选手),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细则》明确,补贴范围为对淄博市企事业单位新获得或从市(域)外全职引进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奖的选手;“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的人员。新获得或新引进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奖的职工(选手),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中华技能大奖”给予职工(选手)2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全国技术能手”给予职工(选手)5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