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房存在多年附近居民意见大 学府花园居委会:属乱搭乱建 月底前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09: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 张店区书香景园路旁一些简易房存在时间已不短,部分居民觉得所占地方用于绿化会更好。记者从学府花园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已送达告知书,绝大部分商户签了承诺书,路两侧的乱搭乱建将于月底前拆除。
  “我住在书香景园路附近,这条路上有一些简易房,应该是属于违建,不太好看。”今天下午,一名张店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随即赶到书香景园路。记者注意到,从书香景园小区门口对面以北不远处开始,路西侧出现了一些简易板房。一些简易房正在营业,有超市、蔬菜店等。
  据市民介绍,他住到这边三年,这些简易房从开始时就有了。
  随后,记者赶到学府花园社区居委会采访这些简易房的情况。据了解,书香景园路上的简易房等共涉及十余个商户,居委会此前已送达《关于住宅小区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行动的告知书》,目前仅剩个别商户没签承诺书。根据承诺书,路两侧的乱搭乱建将在4月30日前拆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