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水泥罐车刮断碗口粗树枝 砸到轿车吓坏行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18:01:00


掉落的树枝被环卫工人清理到了人行道上

掉落的树枝足有碗口粗,市民拿身份证做了比较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树枝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掉下来的树枝有碗口粗,砸到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今日上午,张店市民李先生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称,在共青团路淄博市中心医院门前,一辆水泥罐车将路边行道树树枝刮掉,砸到了后面车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李先生介绍,今日上午9时17分左右,一辆水泥罐车沿共青团路自西向东,行驶至淄博市中心医院门前时,刮到了马路两旁行道树上的树枝,致使树枝掉落砸中了后方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白色轿车,所幸都没有太大损坏。“当时水泥罐车车速不慢,车身又高,两侧行道树的树枝长得矮,被刮下来好多树枝。”李先生注意到,掉下来的树枝有的足有碗口粗,如果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水泥罐车刮到树枝后并没有停下来,估计是没有察觉到,树枝掉下来后,路边不少行人吓了一跳。”李先生说道。

  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十多分钟,路边环卫工人就将掉落的树枝及时清理出了马路,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