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场大风多处围挡遭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08:59:00


9日,围挡被吹歪,有人正从旁边走过。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9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淄博又刮起大风,张店区重庆路上的多处围挡或倒地或损坏,未造成人员受伤。

  “刚才经过重庆路,发现路东的围挡被风刮倒了好几个地方,得赶紧处理一下。”今天上午11点多,市民许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半小时后,记者在人民西路与重庆路路口以北看到,路东侧是尚未完工的大学商业街,工地内无人。紧挨着人行道,工地设有南北一长溜蓝色围挡,其中十余处围挡或发生倾倒或挪离原位,扭曲变形比较明显。据附近市民介绍,早上时围挡还没这样,只有几处略有倾斜,上午风太大,就成现在这样了。

  记者注意到,有几处围挡虽还在原处,但因上部失去固定,在大风中不时弯向人行道一侧,而旁边不时有人走过,看起来让人捏了一把汗。今天中午,记者先后联系了大学商业街招商人员和石村,他们将及时对围挡进行处理。(请线索提供人许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