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路面破损塌陷 导致管道漏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9 08:58:00


  8日早上6点半,市民王女士反映,她散步至张店柳泉路西二巷东首时,看到路面出现塌陷,地下的管道不断地向外冒出清水,但未见到肇事车辆,她希望本报帮助查找并通知相关单位来维修。

  现场一名市民说,该处路面应该是被大型车辆轧坏的,但他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

  记者将上述情况告知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不一会,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展开勘察和抢修。据工作人员韩先生介绍,的确是管道被外力轧坏,造成漏水。

  附近一家单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称,昨天一早,有一辆大巴车从上述位置驶过,当时大巴车的车身还晃动了一下,但并不确定是不是大巴车将路面轧坏了。

  记者 张培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