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58岁老人走失两天半 家人急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8 16:03:00


走失老人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许颖超)4月6日凌晨,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镇58岁老人李女士走失,现在已过去两天半,老人仍无踪影,现家人焦急万分。 

  今日15时,记者联系到走失老人的儿子尹先生,他告诉记者,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其母亲是在博山镇朱家庄南村走失的,当时还不到早上5点,家里人都在睡觉,无人察觉。老人身上带着手机,但是处于关机状态。李女士有轻微抑郁症,家里人十分担心她。

  走失老人信息:李秀英,58岁,身高1米58,黑色短发,走失时身穿深灰色运动上衣。如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尹先生,电话:1586449951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