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诈骗、非法持枪 周村检察公布7起案件信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0 17: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0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了7起案件信息,涉及合同诈骗、非法持有枪支等案情。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陈文国。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曾经故意犯罪的犯罪嫌疑人赵亮。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批准逮捕多次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庞小涛。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汤海洪。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多次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任廷春。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唐甸镐、孙科军,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大伟、丁国强、王士琦。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琦。

  目前,以上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