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检察院公布7起案件 一人因非法持有枪支被逮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09: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从检察部门获悉,周村区人民检察院公布7起案件,案情涉及合同诈骗、组织卖淫、非法持有枪支等,11人被依法批准逮捕,其中2人因组织卖淫罪被依法逮捕。

  近日,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张琦批准逮捕;以组织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唐甸镐、孙科军批准逮捕,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大伟、丁国强、王士琦批准逮捕;以盗窃罪对多次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任廷春批准逮捕;以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对犯罪嫌疑人汤海洪批准逮捕;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庞小涛批准逮捕;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赵亮批准逮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文国批准逮捕。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