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砍伐无迁移价值树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09:14:00


  接连几日,记者在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 淄河大道)昌国路以南段的东半幅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用吊车将砍伐成段的树木吊装到运输车辆上。现场有市民对此表示不解:“这些树木都砍伐了,改造以后的道路不设绿化带了吗?”

  4月11日,记者从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了解到,昌国路以南部分路段的树木影响了慢行一体的施工。对此,施工单位已经到相关部门办理了正规砍伐手续,对于沿线影响施工且年岁已久、已无迁移价值的杨树进行统一砍伐。据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一工作人员介绍,此路段改造后依然设置了绿化带,届时会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进行绿化。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