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轿车撞上石墩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解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0:06:00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对车门进行破拆

  鲁中网—鲁中晨报41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建鹏415日凌晨12时许,在淄博市博山区山头街道办事处窑广社区路口东1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到了限高杆石墩上,驾驶员被困车内,路人发现后报警求助,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紧急出动,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据悉,15日凌晨12时,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博山区山头街道办事处窑广社区路口东1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到了限高杆石墩上,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卡,被困车内。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紧急下达命令,警戒组加强警戒,并协助交警疏导过往车辆;营救组准备液压剪、扩张器等救援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救援。期间,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剪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把门打开,然后对被卡腿部位置进行扩张,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由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路人介绍,路过事故现场时,车已经撞到石墩上了,便报警求助消防官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