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季度新增3个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投资项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09: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徐莹 )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商业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淄博市共新增3个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投资项目,合同外资3.1亿元,同比增长3.1倍。
  今年以来,淄博市积极与境外招商代表、咨询机构、境外商协会联系,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寻获招商信息,不断强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一季度全市共新增3个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投资项目,合同外资3.1亿元,同比增长3.1倍。其中,香港光大集团投资的光大绿色环保再生能源(沂源)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8705万美元,合同外资2785万美元,是光大绿色环保在山东取得的首个城乡一体化项目。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项目,总投资增加2195万美元,合同外资增加746万美元,新增50亿片/年口服固体制剂。该项目对加速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的产能发挥,加快新华制剂产品进军欧美高端市场、带动出口,提升制剂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光大环保危废处置(淄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总投资增加4354万美元,合同外资增加1312万美元,该项目进口美国成套设备等离子汽化炉,以节能环保方式处理危险废弃物,并就工业废物处理处置技术进行研究开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