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突然不亮各方均称无责任 广场路灯难见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09: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王兴华) 去年8月底,张店商场西路上的城西新村小区完成了改造,可小广场上的路灯却不亮了,给大家晚上娱乐锻炼带来诸多不便。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城西新村小区,正在广场上锻炼的居民汪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的改造是去年3月开始的,当年8月底完成改造,小广场及其附属设施没有改造,广场上的路灯一直是亮的。但从年后开始,小广场上的路灯突然不亮了。
  记者找到了城西社区居委会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之前找过市政公司,市政公司检查以后称改造过程中施工公司没有给小广场上的路灯接上电线,目前居委会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张店区住建局。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店区住建局相应的科室,工作人员介绍,小广场没有改造,上面的路灯也没动,而路灯是路灯所管理的,建议记者联系路灯所。
  张店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一阵子他们去该小区检查了,小广场上的路灯没有电源线,路灯所只负责路灯的维护但不负责安装,怎么出现这种情况的,怎么进行处理,可以去问居委会负责人。(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