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吸毒被举报 张店警方打掉俩窝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20岁左右的男子仇某,在娱乐场所玩时因为好奇接过了朋友递来的类似“香烟”的东西,结果染上了毒瘾一发不可收。仇某和朋友在小区内聚众吸毒时被举报,张店警方根据这条线索一直追踪,打掉了两个吸毒团伙,抓获10名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人员。

  4月10日下午,张店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张店世纪路附近一小区内有人聚众吸毒。张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迅速出动,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张某及吸毒人员仇某等5人。对其进行审讯后,民警掌握了另一吸毒窝点。
  4月11日上午,民警在兴学街附近一小区将正在吸毒的缪某等3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45.97克。随后,民警根据讯问情况迅速出击,在张店区人民路附近一小区将贩毒的郝某及正在吸毒的贾某抓获归案。
  20岁左右的吸毒者仇某表示,自己在娱乐场所玩时因为好奇,接过了朋友声称好东西、不会上瘾的毒品,吸食第一口后慢慢成瘾。目前,张店警方已依法对其中3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两人强制戒毒,其余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