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出租车客运行业推广星级服务 驾驶员须通过标准礼仪考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9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从今天起,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正式面向全市出租车客运行业推广星级服务,每位驾驶员必须通过标准礼仪考核才能驾车上路运营,全力打造淄博出租车新形象。
  今天下午,张店区出租车驾驶员标准礼仪服务考核在淄博市城市客运服务公司举行。也就是说,每位出租车驾驶员必须掌握好这套规范的星级服务标准,用于日常营运中。
  参加培训的出租车司机有近百人,大家先观摩5位“服务明星”驾驶员的标准礼仪展示,复习这套标准化的动作。
  据了解,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在全市出租车行业推广星级服务,对各区县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让每个人都熟练掌握礼仪服务动作。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管理科科长王坤表示,目前,全市各区县的出租车公司统一要求出租车司机整齐着装,执行标准化服务礼仪接待乘客,包括待客文明用语、主动为上下车的乘客开车门及搬运行李等。从今天起,全市出租车行业正式推广出租客运标准化服务礼仪,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打造淄博出租车新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而努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