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办2018年“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6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5日讯( 记者 马斌通讯员 张义真 徐麟 ) 在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由淄博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团市委主办的2018年“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省、市领导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向学生发放“绿书签”,赠送了优秀出版物,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据了解,全市“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以“净化文化环境、守护精神家园”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先进文化,尊重知识产权,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努力营造绿色阳光、干净清朗的网络空间和文化环境,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还组织集体签名加入“绿书签行动”并参观淄博市“扫黄打非”成果展示。之后,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青春防火墙”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班,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干警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维护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空间为志愿者授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