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民健身游园有新去处 这个体育公园五一开园 正招志愿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6 06:55:00


  淄川体育公园全貌。

  淄川体育公园内的篮球场。

  体育公园的一角。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5日讯(文/图记者 姬连庆 张亚军)即将到来的假期,淄川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去处——备受期待的淄川体育公园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开园。同时,记者从淄川体育公园管理方获悉,公园志愿者招募也已启动。

  淄川体育公园位于淄川区般阳滨河南侧,将军路以北,鲁泰文化路两侧,占地面积15公顷,总投资7000余万元。公园建有8个篮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4个门球场、4个网球场、4个羽毛球场(毽球场)、综合田径场、滨河健身广场、儿童乐园、1.5公里健身步道、248个生态停车位和108个电瓶车自行车位,并放置40余组健身器材,可供1000人同时活动。淄川体育公园健身场地和生态园林环境融为一体,在满足市民日常健康休闲需要的同时,美化了周边生活环境,提升了淄川城市形象。

  记者从公园管理方获悉,淄川体育公园志愿者招募已经启动。招募条件非常简单,只要是身体健康,年龄18-60周岁;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按要求参加体育公园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都可以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当然,将优先选择经常到体育公园参加各项健身活动的有爱心、有耐心、细心的人。志愿者报名有两种方式,可以通过加入淄川体育公园志愿者微信群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在淄川体育公园正式开园后到公园智慧中心现场报名。

  不过,公园管理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目前体育公园仍处于最后的紧张施工完善阶段,广大市民请配合园区管理,切勿提前入园,影响施工。同时,正式开园后,一定要按照公园管理规定,快乐健身,文明游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