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启动工业设计人才推进计划 力争三年培育千名设计人才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5 11:46:00


  晚报讯 (记者 沙红翠)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进一步助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强市建设,服务我市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需要,全面提升企业设计创新发展能力,市经信委启动工业设计人才推进计划,力争三年时间培育千名设计人才,近日首期“千人设计师培训行动”正式开班,来自我市30家企业设计总监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工业设计人才推进计划”是全市工业设计工作推进的关键环节,以工业设计为切入点,通过集中培训、把脉问诊、区县推广等点面结合、系统培养的方式进行推进,集中整合我市高等院校、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旅美专家协会、齐鲁工业设计联盟,中意国际等优势师资资源,分享工业设计理念与成功案例,指导学员解决企业设计难题。旨在通过创新培育模式、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高水平的工业设计人才及优秀创新设计团队,使其成为我市相关行业领域工业设计创新领军人才,为我市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